回到首页
□ 站 内 搜 索 □
請輸入查詢的關鍵字:


標題查詢 内容查詢

一言九鼎     
三地風采     
四面楚歌     
五洲學興     
六庫全書     
七七鵲橋     
八方傳媒     
九命怪貓     
十萬貨急     

 
俄媒曝:冷战时期美国曾欲炸毁月球以威震苏联(图)
發佈時間: 11/26/2012 10:53:46 PM 被閲覽數: 166 次 來源: 邦泰
文字 〖 自動滾屏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收件箱 :  bangtai.us@gmail.com
 
 
 

媒曝:冷战时期美国曾欲炸毁月球以威震苏联(图)

 
文章来源:
 
 


二战时期美国在日本投下的原子弹“胖子”(网页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苏两大对立战营形成。双方动用除战争外的一切手段,包括经济封锁、颠覆破坏、军备竞赛等方式企图削弱拖垮对方势力。而近日更是爆出美国曾计划炸毁月球来威震苏联的消息。

  据俄罗斯“头条新闻”网11月26日消息,美苏冷战期间,在苏联发射了第一颗人造卫星两年后,美国国家航天局曾计划实施名为“研究登月可能性”与“A119计划”的秘密项目。这看似平常的计划,而其内容却是美国准备从秘密基地发射一枚小型核装置导弹,并预计将其在月球上引爆。

  据称,最开始项目策划者计划使用氢弹而非核弹,但由于火箭无法承受其重量发射而作罢。但在美国空军获得第一批洲际弹道导弹后,美国国家航天局决定开始实施“炸毁月球”计划。

  但最终,美国国防部并没有通过这项计划,其理由是担心爆炸威胁人类生存。当时不少科学家也对此表示忧虑,担心放射性物质将严重污染月球。2000年美国航天局前副局长曾提及这项秘密计划,而具体情况多年来美国空军拒绝透漏。

 


上兩條同類新聞:
  • 除了反革命 金正恩不敢明说的李英浩罪名(图)
  • 美媒关注歼15 预言航母战争正从地平线上升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