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站 内 搜 索 □
請輸入查詢的關鍵字:


標題查詢 内容查詢

一言九鼎     
三地風采     
四面楚歌     
五洲學興     
六庫全書     
七七鵲橋     
八方傳媒     
九命怪貓     
十萬貨急     

 
方舟子的境遇反映在美华人悲惨的生存现状
發佈時間: 6/2/2015 12:13:46 AM 被閲覽數: 266 次 來源: 邦泰
文字 〖 自動滾屏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收件箱 :  bangtai.us@gmail.com




方舟子的境遇反映在美华人悲惨的生存现



作者:金复新1  于 2015-6-1  贝壳村


有位倍可亲网友发了一段方舟子的视频,视频中,方舟子为感谢支持转基因农作物的英国非官方组织“科学智识”(Sense About Science)颁发他首届约翰•马多克斯奖而不停作揖打躬,一个劲点头哈腰,极尽摇尾乞怜之能事,丑态百出。我开始还认为他是在拿陕西方言在致答谢词,后来才明白这是秦腔味英语,或许是方舟子在和网友闹着玩?直到看完之后,浏览了评论,才知道方舟子平时说的就是这种英语!不禁愕然,这叫人家共济会各位长老怎么听得懂呢?

网友们纷纷跟贴吐槽。有的揭发说,方舟子在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十年生物化学博士、博士后生涯,居然只有一篇文章发表在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学术水平太次,毕业后无法在本专业找到工作,又不肯回国,只好到处流浪,贩卖科普,不遗余力地义务推介转基因。今天,他多年的努力终于感得共济会长老青眼有加,为表彰他对毒害中国人作出的巨大贡献(并非在原专业作出成绩),恩赐大奖,赏了他两千元的现大洋,他为此激动得连鼻涕泡都冒出来了。有的揶揄说,难怪方舟子找不到工作,这英语怎么去应聘呢?公司会不会在意以后上司和同事无法与他沟通?还有人讽刺说,即使假结婚来加在餐馆洗碗的福建人,英语都比这小子好。

一、美国已认识到中国人智商高是谣传,不再担心了

看完这些,我震惊了。这可是鼎鼎大名的方舟子啊!我原以为这样的名人一定早已功成名就,所以平时说话才那么牛气,骂完这个批那个,万没想到他自己连英语都说不好,连工作都找不到!复新没在美国念过书,和洋人打交道的机会少,英语水平当然也不高,但起码还不会讲得这么难听,可按方舟子的年龄,先后在美国的大学读了十年书,在美国生活了几十年,取得了最高的学位,也算老留学生,想必在国内的学习成绩应该也算拔尖的,这才有可能被美国名校录取,这么优秀的人才怎么连英语这关都没过呢?我不明白,他在美国是怎么和老师同学交流的呢?他肯定自己想把英语学好却没能力学好,非不为也,实不能也。

有知情人说我的想法太过天真。知情人说,其实中国留学生并非我们想象的那样聪明,即便象方舟子那样从中国人中万里挑一的精英,毕业后无法在本专业找到工作的人多得是,和正宗美国人、欧洲人、印度人、斯里兰卡人都没法比,人家不要。前几天,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费奥里娜发表辱华言论,说中国学生撑死也就读死书还行,应付考试不成问题,但缺乏想象力,更没有创新精神和冒险精神,智商有重大缺陷,所以读书时还看不出与其它民族学生的差距,但毕业之后就现了原形,他们那智商做啥都不行,做不成大事,翻不了天,连复旦大学的宣传片都拍不出来,接连两次都是抄袭国外的,被人改名叫“复印大学”,人家江郎还曾有过才,直到用尽,现在北大清华的中国“天之骄子”们压根就没才,纯蒋干一个,这种智商还有什么可怕的呢?其实,知情人说,他们考试也不行,都得靠作弊,这不,前几天就有新闻说,15个当枪手代小留考托福的华人被美国逮捕,要判20年,更有8000中国小留因为学术低能和学术不诚实,被美国大学劝退和开除。整个中国也是这样,思维不开阔,只能抄袭别人的点子,甚至急红了眼,发展到不顾廉耻盗窃美国的技术。绝大多数中国精英毕业后,即使能靠文凭拿到工作签证或绿卡,干的也是方舟子那样的旁门左道,有的开餐馆,有的开洗衣店,有的继续刷碗,都是些粗笨活,没技术含量。

我点头道,此说有理,考试一百分的人远不如有一分创新精神的人珍贵。神秀是五祖的好学生,五祖却看不上他,迟迟不肯指定他当继承人,因为神秀学得再好,也在自己之下,没有超过自己教授范围,天分不足,没有创新精神。必须“见过于师,方可传法”(见地比师父高,师父才会把真正的法传给你),否则一代代总是传给不如自己的人,禅宗就会退化,终至灭绝。当他遇见慧能,三言两语就发现慧能有创新精神,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佛学思想,也就是见地,“比我强”。虽然慧能基础不扎实,文盲一个,却能见微知著,举一反三,是可造之材,只要日后勤奋,必能别开生面,于是毫不犹豫三更天把慧能叫进密室,口授真法,把衣钵传给了慧能。慧能此后混在猎人队伍里苦修几十年,果然成了大器。可惜在他之后,再找不到能超过他的弟子传授,所以禅宗又一代不如一代了。老留与洋人的差距,就相当于神秀与慧能的差距。

知情人还说,谷歌和微软这样的公司高层很多都被印度人占据,中国人很少能做到这个级别,连教授、系主任里中国人都很少。如果有华人确实能在本专业找到工作,保证干的是最底层的活,日夜困在暗无天日的实验室里,和瓶瓶罐罐作朋友,活得战战兢兢,时刻会担心被炒鱿鱼,极少能晋升到管理层和决策层的。即使做出成绩,也是上面教授、老板、主任的荣誉,他们根本没有署名权,只是被雇佣来的廉价活机器人而已。但这样的人,好歹比那些十数倍于自己,在美国拿了文凭却混不下来,灰溜溜打道回府的没出息海龟来说强,要还能拿上几万、十几万年薪,便自诩成功人士,高人一等,说起话来都拿腔拿调,看同胞的眼神都异样了,回国时母校都得请去坐主席台给几千学弟学妹作洗脑励志报告呢!

二、方舟子的作案动机

说到方舟子,知情人也有自己的理解:相比之下,方舟子能闯出这么大的名气,靠偏门挣钱,也很不错了。我们应该体会方舟子痴迷于打假的心理状态,很可能就是因为他没有作过假,所以看见那些还不如自己智商的人靠作假混得比他好而愤愤不平、耿耿于怀,于是要假借“打假”,把那些人搞得身败名裂来解心头之恨。不仅如此,他还由此连带对爱抄袭爱作假的中国人也恨之入骨,处心积虑支持转基因,目的想把中国人都毒死解气泄愤,报复社会,种族灭绝,“来个断根”,这才是他内心真实的作案动机。Anyway,我对小方实际上并无恶感,不反对他这么做。

三、中原超一流剑客只相当于西域二流剑客

至于说英语,知情人介绍,方舟子的英语水平很正常,博士的英语不一定就好,很多中国来美国几十年的留学生英语还不如他呢,现在的小留更差。读博士学位,主要靠的是阅读,只要会哑巴英语,能看懂课本,应付下考试就行,可能读了十年,和老师同学的交往依旧屈指可数。有个老留在美国读了博士,毕业后开了干洗店,自己却不敢站台见客,因为自己不仅一句英语也说不完整,也听不懂顾客到底要干什么,只好把没读过书的老婆和女儿推柜台前,老婆和女儿都比他说得溜。(注:本文发表后,不少同样混到博士学位,但英语说得谁也听不懂的网友对我群起讨伐,他们认为,即使英语影响到方舟子找工作,即使妨碍他们自己开了干洗店站柜台,英语依然应该算是过了关的,禁止我否定他们的智商)

天哪!这些人并非民工、文盲,而是中华民族万里挑一的精英、学霸,脑袋最好使,可到了美国,拼尽全力,也只能混到这水平,只能找个普通洋人就能找到的饭碗,象武侠小说里写的:“我们中原超一流剑客,到了西域只相当于那里的二流剑客。”这反差也太大了!多年来,复新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上,不止一次听人说过这样的话:“我走过这么多国家,发现还是我们中国人最聪明!实验室那些其它国家来的都没我聪明。老板就喜欢我。”复新也曾为此莫名其妙地洋洋自得过:“你看!还是我们中国人哪!虽然我们长得丑了点矮了点,不那么健壮,可我们脑袋好使呀!我们数理化学得好,洋人哪里比得过?”也象当年信了“洋人不吃我们茶叶就拉不出屎”的谣言而愚昧过。今天经人这么一说,这座丰碑竟在一秒钟内轰然倒塌了,暗思:“原来那些汉人脑袋也比不过洋人,果然是劣等民族…”费奥里娜没说错。

当然,我相信有很多人一遇到这种“神秘现象”,大脑思维程序必定要习惯性地给嘴巴下一个指令,说出“你不懂,中国的精英学霸毕业后在本专业找不到工作,那也是体制造成的!”顺便科普一下他从卢梭尼采那里批发来的普世垃圾,打算给我这个装满君君臣臣腐朽思想的脑袋启启蒙,可是他会发现——这回,这招不灵了!相反只能得出对他不利的结论。因为中国改开派遣留学生以来已近四十年,老留人生的一半都那里度过了,怎么也没混出来呀?美国并不存在所谓“体制问题”,犹太人在这种体制下得了那么多诺贝尔奖,中国那么多精英在那里,怎么就没听说有谁也得过呢?(方舟子那两千元的奖就别跟我提啦)这回赖不到外因身上了,可见不是体制问题,而是智商问题。

四、全民疯狂出国,结果乏善可陈

要说智商,以前的老留学生应该算是中国最高的,中国智商最高的人不说那时全部跑外国去了,起码一半是有的。要是你记性还好,或许还能记得,当时知识分子对西方腐朽生活方式有多向往。改开之初,洋人刚到中国建了希尔顿、喜来登,向社会招聘收拾房间叠床单的勤杂工,工资不到千元,排队应聘的不是现在的从农村来的民工,尽是在校博士硕士。当时有报纸说,有的博士生就要毕业了,却毅然决然放弃即将到手的文凭,弃之如敝帚,情愿跑去给洋人当小工,连导师都拖不住。凡知识分子,无一不削尖了脑袋要混出国,有的投亲靠友要人给介绍海外关系,死皮赖脸要嫁给人家;有的上街死缠外国游客,恬不知耻地要人给他留学做担保;有的为单位公派留学、访问学者、交换学生名额打得头破血流。什么新东方、托福、GRE搞得热火朝天。过几年,你要是跟清华、北大、上外等高校毕业的“天之饺子”聊天,他会洋洋得意地说起:“我们那个班后来全出国了……”即便读不了书,没智商出国留学,只要爹娘在共匪那里当了个喽啰,也要利用关系混到沾“外”字的单位,差的去进出口公司,好的派驻香港。即使到今天,中美贫富差距已大大缩小,留美人数却一再突破纪录。在这种情况下,说中国人中智商最高的有一半去了国外并不夸张。
但复新回想一下自己所知道的留美人士,无论认识不认识,绝大多数都没在自己的专业有所建树。如果不顾庸俗,从中国人的眼光,以是否出名发财作为衡量标准,还是有成功的,但他们几乎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要利用自己的“中国身份”来发家致富,离不开“中国”两字。有的是因为学术和中国有关,他具有先天的优势,处在洋人无法和他竞争的领域,才使他能获得一份糊口的工作,比如东亚研究所、翻译公司、中国文学研究等等;有的是作品靠中国特色而获得名气,比如谭盾,要靠为《卧虎藏龙》作曲成名,从此有了行走江湖的资本,吃老本可以厚着脸皮吃很多年;有的是利用华人的身份和人脉,早年博士毕业后,无路可走,乘邓矮改开之际,充作外商,回国借此身份搞合资企业做生意而有所斩获。如果除去这些“中国元素”,就一筹莫展,死路一条,几乎没听说有谁成功的。他们的子女移民到了第二代,忘了中文,没了“中国元素”,要完全凭能力,而不是考关系和洋人拼事业,就能看出他们处于下风了。惟独复新有个很远的远亲,以科研赤手空拳起家,没有关系,没有后台,没有中国元素,多年前搞了个专利,而成了亿万富翁,但此人也看不起中国人,自此就躲起来,再无任何消息,说是怕中国人向他借钱。

五、中共必亡于小留一代

我讲的还算是近四十年来像方舟子这样的老留学生,毕竟他们还算是中国人里的尖子。而到现在的小留,成分复杂,尖子极少,绝大多数在国内就是差生,我以前那些邻居的小孩就是这样,被有钱的爹年送英国读书。他们和老留不可同日而语,有相当比例是贪官子女,钱来得太容易,跑到美国留学,属半读书半享受性质,镀金同时顺带转移资产,方便以后出去欺世盗名——“我也留过美。”万一一不小心混出个人样来了,也算运气。他们很喜欢发微博,通过微博可以看出他们每天在干什么,结果发现他们每天不是找这个馆子,就是去品尝那个国家的菜肴。您知道什么叫提拉米苏,您知道什么是Trade Joe吗?我以前就不知道,正是通过看这些小留的微博才知道是些吃喝玩乐的东东。

女生的生活是这样,男生嚣张点的一到美国就买豪车,然后呼朋唤友,视美国法律为无物出上街飚车,为此还出了几桩有名的事故,当感觉要被判刑,在美国“我爸是李刚”没用时,便弃百万保释金逃回大陆。有个愣头青,同居女友在车上提出和他分手,要下他的车,他还当这里是国内,可以任性胡来,闯了祸可以轻易摆平,坚持把车开到荒郊野外,结果被判了绑架罪。宅一点的,就成天躲家里打游戏,和当年要边读书边打苦工的老留截然不同。他们能考取美国的大学,一方面是因为美国以教育作为敛财的良机,向他们大开方便之门,二是国内造假成风,他们能轻易请枪手考托福,还有高中成绩、推荐信、获奖经历造假一条龙包装服务。他们也不想想,老留都很难在美国混出人样,何况他们那智商?除非去搞歪门邪道,除非获得大陆共匪父母的官方支持,否则绝不会有什么出息,问题是美国又不大兴这套。

我认识一个律师,老留出身,是苦过来的,曾听他忆苦思甜,说当年边在餐馆洗碗边读博士,站在水里洗,脚都泡烂了,后来他在美国拿了绿卡,当了律师,但在美国不是洋人对手,事业发展毕竟有限,随后他跑回大陆执业,靠中国元素为外资提供法律服务,信托融资,从此身价百倍,日进斗金。有次他手里掂着一份在他手下打工的小留海龟写的报告对我说:“我当年要写出这种报告……”然后又做了个动作,说:“我导师会将它扔出窗外的。”我虽看不懂英文报告,小留们写的中文文字我是看过的,那里面白字错字成堆,词不达意,语法混乱,狗屁不通,一看就知道是思维混乱,心神不宁的人写的,比网民写的普通博客都不如,可以想象,母语尚且写成这样,英语还能写好吗?难道他们英语比中文还好?

看到小留狂妄、嚣张、愚蠢、低能、狭隘、任性、自私、浅薄,也就看到了中国的未来,现在中国的嘴脸和小留无二,未来必定也和小留的下场一样,没有前途。老留当年是能拿全额奖学金的,小留大多在国内高中毕业都困难。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他们寄宿美国家庭令人失望的表现,呆笨木讷,缺乏魅力和亲和力,见了房东连招呼都不会打,成天只会闷房间里玩游戏。可这些小留又多为官宦子弟,不是官二代就是富二代,虽然一代不如一代,但过二三十年,他们的共匪父母就要把江山交这帮坑爹的李小琳手里,这就为埋葬党国埋下了伏笔。

中国之所以当年能跻身强国,至今还在世界上有地位,是由毛邓周朱等强人开创的,无论其正邪,它们毕竟是开国的人杰,治国安邦有一套,在内把愚民欺骗得妥妥的,在外列强不敢小视。而小留都是纨绔子弟,个个是神经质饭桶,酒肉之徒,和老一辈天差地别,一个个好吃懒做、志大才疏、眼高手低、平日毫无章法、临危胸无一策,实际是共匪老一辈前世的孽障投胎,是来讨债的。他们治国,就会象网络上的愤愤一样自作聪明,粗鲁莽撞,乱来一气(事实上,现在我就已经发现北京当局在处理严肃的外交事务中的某些做法和言辞有网络愤愤那种意气用事的儿戏特征了)。可以预见,到他们掌权时,不是出一个金三胖,而是出几万个,绝对最后自相残杀打起来,中国即使不亡他们手里,中共肯定是能完在他们手里的,顺带他们还能把自己给作上断头台。

六、中国人崇高的理想都是些什么?

而小留们却不这么认为,他们打小就在蜜罐里听着吹捧长大,个个自视甚高,爱口出狂言:“我长大要做金融巨鳄,要控制世界经济,要如何如何……”牛气冲天,全是类似希特勒要危害全人类的伟大理想,也不看看自己有多少智商。当我问他们座右铭是什么时,十个里有八个会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我听后哭笑不得,恶心得隔夜饭都要吐出来,因为几十年前的老留还在头悬梁锥刺股拼高考时,我见他们也爱拿这句当自己的座右铭激励自己。我很想问问他们,那老天哪有那么多大任给你们安排?你那大任是啥?能说来我听听吗?文雅点可以说“光宗耀祖、衣锦还乡”,粗俗点说,终极目标无非是自己混出个人样,可以帮乡下亲戚办农转非户口、出名发财、多睡美女,尽量满足自己的淫欲而已,依旧是汉人千年不变的土包子志趣。(中国就是人人有太多这样的“理想”,而互不相让,所以注定永远不会和谐)这就算老天安排你的大任?你把老天也想得太低级庸俗了吧?你连完成为私为我的这点小任都那么费力,老天会那么不开眼,寄希望你帮他完成为国为民的大任?怎么想的呢?几十年过去了,老留都混得灰头土脸,顶多和丑女通过几回奸,嫖过几回妓,我几次都想弱弱地问他们:“当年那老天…托梦赋予你们睡美女的神圣大任…究竟完成得怎样了?怎就没听你再提了呢?”他:“¥#!#@&#?#……”

老留尚且混这样,小留的下场还能好的了吗?如果我当年就指出他们的狂言狂语愚不可及,肯定会被他们认为触了他们的霉头,而被暴打一顿,还是让时间来代我胖揍胖揍他们吧。事实无可辩驳地证明中国人需要重新认识自己,正视自己的缺陷,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以免受错误数据误导产生过于亢奋的爱国情绪,为那个不良政治势力所利用。

七、中国人发财主要靠歪门邪道

有人或许不能接受我的观点,说:“不是也有那么多华人读了书,当了医生律师的吗?人家一年要赚好几十万呢!”我说快别提什么医生律师了,那更丢中国人的脸。上周日,我在养老院和一个曾在美国生活过多年的台湾老太聊天,她说起美国的华人律师居然有很多人英语不如她。我不大相信:“这怎么可能,那他们怎么开展业务呢?”她说,大多数这样的律师不需上庭,一般是所谓维权律师、房产律师,只在华人中间骗钱,但有时也免不了要上庭,那就要出洋相了,当他说了两句:“Your honor, Your honor”之后便两手发抖,再也说不下去,惹得哄堂大笑,即使硬着头皮结结巴巴说下去了,法官也根本听不懂他的英语。

说到医生,她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说凡大陆来的医生,既无医术更无医德。当然,要怪还是得怪美国政府,让大陆来的医生太容易拿到行医执照了。她认识一个所谓的“女博士”医生,毕业于上海二医,在大陆医院混过几年,美国居然承认她的学历和经历,允许她只要通过“特许考试”便可行医。结果很多这样大陆来的人都取得了行医执照,有的甚至在大陆行医的经历也是伪造的。相比之下,美国本土人士要行医反而很难,要经过许多年的折磨,这极不公平。结果,这人也学孙中山,故意混淆英文Doctor医生和博士的区别,明明没读过博士,也要自称“女博士”,在华人社区招摇撞骗。她连一些化验报告都看不明白,说不出所以然,病人无论主诉什么症状,她都以“缺乏锻炼”来搪塞。我听后哈哈大笑,说这不是大陆文革遗风嘛?我以前就听有相声讽刺那时的工农兵大夫,无论什么病人来只会开“感冒片两包”,没想到这样的大夫现在跑美国来啦!

老太接着说,后来女博士的病人越来越少,她自知不是办法,就改换招数,只要病人说小便不利,二话不说利尿剂用上,不管该不该用,有没有禁忌,病人血压稍一高,马上吓唬人家,开出一大堆莫明其妙的药叫病人吃,目的是为了拿药品回扣。她当时就多了个心眼,没去拿药,又跑去看洋人大夫。洋大夫说,你这点血压根本不需要吃药。她这才看穿女博士的真面目,从此再也不找中国医生看了。我说是呀,中国有那么多王林那样的神功大师,有那么多神乎其技的针灸师,可刘翔跟腱受伤,为什么头一个想到的就是去美国治疗呢?刘欢那么爱国,成天热情讴歌,可股骨头一坏死,忙不迭地跑美国找洋大夫做手术,怎么不把医疗费让大陆医生赚?再怎么也该找美籍华裔医生呀?

她继续说道,更可恶的是,很多中国医生利用美国健保体制的漏洞大发不义之财,他们以按摩、针灸、理疗为噱头骗那些拿政府医保的华人来享受美容美食服务,却开出其他医疗的账单,让华人签名后,跑去保险公司报销,有的人很快就成了千万富翁,豪宅都好几栋了。每次报纸上登出政府查处这些无良医生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华裔,远比韩裔、西裔、印裔多。

八、中国人的大脑究竟哪块最发达?

我恍然大悟,为什么华人不乏成功人士,原来靠的都是歪门邪道呀!要说华人还是有智商的,只是和洋人的有所不同,洋人的智商是创造发明,是造福社会,积极向上的,而中国人的智商局限于三国演义的三十六计:过河拆桥、上屋抽梯、无中生有、隔岸观火、借尸还魂、借刀杀人、笑里藏刀、趁火打劫、顺手牵羊、浑水摸鱼、指桑骂槐…全是整人害人的阴谋诡计、奸狡权术、撒泼耍赖。若有创造发明,必定与低级趣味有关,不是吸鸦片的烟枪,就是赌桌上的骰子麻将,要么就是连专家也分辨不了的地沟油,都是来毁灭人类的。

九、最成功的在美华人是谁?

有人当博士有个十几万的年薪,贷款买了间房,就认为自己很了不起了,轻飘飘觉得已经混得够好活得够滋润了,不容我否定他的能力。我说你发财发得再多也没有一个人多,我问他改开之后到美国的华人少说也有百万,究竟哪个最成功?哪个才算真正圆了美国梦?他答不上来。我告诉他就是那个你们都很同情的雷哄稚老师,人家不懂英文,没有学历,甚至没有一技之长,字都不识几个,当年连粮油公司的保安都当不好,可现在手下的企业,光你我知道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网站、学校、演出团就好多家,被曝光的豪宅就十几座,仅新州去西点军校路上,他就买下了一座希望山,上建宫殿式建筑十几座,设SPA淫乐中心,资产无可计算。它作为职业骗子,诈骗的对象并不主要针对自然人,而是各国政府和政党,它的骗术只失败过一次,就是没忽悠住老江,后来连美、台、日反华势力都上了他的当,反华势力都想利用他搞乱中国,可反被他利用,向他投入巨资,中共狐、瘟、令各派为了倒江,也向它大量资金注入,大笔一挥就多少亿的支票开过去了,它几面吃钱,够邪乎吧?这你总比不上了吧?你再成功再博士都不如它,差得远哪!博士们请记住,在华人这个生态圈,当老板的往往是初中毕业的,打工的却往往是你们博士,当博士远没有当骗子赚得多。所以你要抓紧哪,要迎头赶上,不要以为博士多珍贵,也该向雷先生学习,有本事也去当国际骗子,我这么说虽然不好听,却是一片好心,是在“促你上进”,你不要甘于现状,应该和雷先生比个高下,看谁钱多,彻底把它比下去,才算有志气,才算咱中华好儿男!人家富得流油,不同情你都好了,你还同情他?你说你愚昧不愚昧?在华人这个生物场,发财基本都靠歪门邪道,越邪乎越容易发财,邪得小,发财小,邪得怪,发财快。开赌场设支院贩毒品,也远比你当博士发财发得快。中国人走正道,都得饿死,因为中国人走正道不是人家的对手。

十、帝制才是中国人最伟大的发明,谁否定帝制谁就是汉奸

当然,我并不否认古代中国人是有智商的,可惜他们的智商所创造的最伟大的一切,现在恰恰遭到后人的批判,那就是中华帝制。帝制才是中华文化的根,是中华文明的灵魂,是中国人对世界最伟大的贡献,远非四大发明可比,即便四大发明,也无一不是产生于帝制中国,帝制结束后,中国人就再也没有了灵气。整个中华文化,乃至儒释道都建立在君君臣臣、尊卑有序的基础之上,围绕着帝制而展开的,离开了帝制谈中华文化就相当于谈论一具没有灵魂的尸体。赞成帝制,就是爱国,否定帝制,就是否定中华文化,就是数典忘祖,就是汉奸卖国贼。

而现在的爱国贼们,口口声声以做中国人为荣,却一心一意要留学美国,以西方文明为尊,学又学不好,留又留不下,一边喊爱国,一边搞绿卡,邯郸学步,两头不是人,它们才是真汉奸。真汉奸听我要恢复帝制,反骂我是汉奸,我对此深有感慨,中国人的称号既然被你们霸占了,那我就不用了,名相而已,我不执着,羞与你们这些低智为伍,我被迫也要象香港本土派一样发出“我不是中国人,我是大清人”的吼声。这年头,圣人已绝,恶鬼当道,一切都黑白颠倒了,真共产员薄熙来被假共产党员们押上了共党的审批台,而我这个真爱国者也一再被爱国贼们揪上网络爱国法庭批斗,正如电影《民国特大谋杀案》里韩复渠先生的台词:“现在是真汉奸在审假汉奸啊!”



评论 (28 个评论)

回复 正义感 2015-6-1 21:54
发音不好不等于英语不好。印度人英语的发音是有名的难听懂,新加坡人说英语被BBC称为“那么好的语言被新加坡人糟蹋了”,但不会有人说他们英语不好。

另外,用非第一语言去评论一个人是愚蠢的。如果说他英语不好,把自己的英语拿出来也秀秀。这种纯粹的人身攻击不应该在这里有地方。

方支持转基因与绝大多数的科学家是一致的,如果攻击方转基因,那么也就是想否定科学。我一直说以下几种人士反转基因的:宗教人士,化学公司,石油公司,绿色和平主义和无知者。那么谁支持转基因?科学家,几乎所有的科学组织,绝大多数的政府机构,包括FDA,当然也包括转基因公司。

如果你是反转基因,你自己挂号你是属于哪类的。
回复 解滨 2015-6-1 22:04
老金,当皇帝的滋味一定不错。 回国当皇帝去!
回复 金复新1 2015-6-1 22:16
解滨: 老金,当皇帝的滋味一定不错。 回国当皇帝去!
我文章已经作了较多修改,加了小标题,谢谢关心。
回复 金复新1 2015-6-1 22:23
正义感: 发音不好不等于英语不好。印度人英语的发音是有名的难听懂,新加坡人说英语被BBC称为“那么好的语言被新加坡人糟蹋了”,但不会有人说他们英语不好。

另外,用
连个音都发不好,还算好吗?说得连别人都听不懂,也算好?这有意思啊!我英语也不算好,因为我没有那么大必要学英语,所以我从来不秀。而方不同,他是要在洋人堆里混的,是必需的,对必需学好,学好有助于找工作的英语,方是故意不想学好的吗?自己的英语已经影响到了求职和生活,使自己开了干洗店都没法站柜台,难道还要说英语好吗?我已经说了,非不为也,实不能也。

虽然我不是专业人士,但毕竟也看了些反转基因的文章,这些文章并非你说的宗教人士写的,恰恰是科学人士从科学角度写的。

真是笑话,FDA、转基因公司说好你就信?转基因公司会说转基因不好吗?比如你开个餐馆,顾客来问:“你的菜新鲜不新鲜呀?”你会回答:“我的菜不新鲜,溲一年了!”你生意还想做不想做?你瞧你你什么脑袋?
回复 正义感 2015-6-1 22:29
金复新1: 连个音都发不好,还算好吗?说得连别人都听不懂,也算好?这有意思啊!我英语也不算好,因为我没有那么大必要学英语,所以我从来不秀。而方不同,他是要在洋人堆
那你的意思印度人新加坡人的英语都不好了?你听不懂,可能还是你的英语不好呢!

是的,是有些别有用心的所谓的科学家反对转基因,他们在转基因上所做的伪劣研究已经被揭露了不知多少次,而且世界上有多少这样的科学家?又有多少支持的科学家?如果你不认同政府机构,那么你可以查查全世界几乎所有的非官方的科学组织都是支持转基因的,你是否可以举出一个有信誉的反对转基因的科学组织?并且听出来了,你就是属于无知一类的,对转基因根本不懂,只是看所谓的科学家写的东西(肯定不是发表在正儿八经的科学杂志上的)就以为他们说的就是正确的,你连最起码的Critical thinking都没有。

至于你举得餐馆例子,实在不懂你是什么意思。这跟方有关,还是跟我有关?
回复 金复新1 2015-6-1 22:33
正义感: 那你的意思印度人新加坡人的英语都不好了?你听不懂,可能还是你的英语不好呢!

是的,是有些别有用心的所谓的科学家反对转基因,他们在转基因上所做的伪劣研究
不是我听不懂就不好,哪怕他是印度人,说的英语洋人也听不懂的话,那自然也是英语不好。要是你的英语影响你找工作,使你开了干洗店也不敢站台,即使你有了博士文凭,能算你英文好吗?

你要说中文,连中国人也听不懂,虽然你是黄皮肤,也算中文不好。这么简单的道理给你说都说不通啊?

餐馆的例子你要不懂,就叫别人帮你参参。还科学科学呢?这脑子也谈科学?智商啊,智商。
回复 正义感 2015-6-1 22:40
金复新1: 不是我听不懂就不好,哪怕他是印度人,说的英语洋人也听不懂的话,那自然也是英语不好。

你要说中文,连中国人也听不懂的话,虽然你是黄皮肤,自然也算中文不好
如果中国人对你说中文,你可以挑剔,可如果美国人跟你说中文,你也挑剔吗?英语本来就不是他的第一语言,而英文水平绝非只是以口语来衡量。很多英语考试并没有口语考试。你就凭他的口语武断的认为他的英语不好,你太狭隘了吧?至少人家有论文发表在有SCI系数的科学杂志上,至少人家得到了美国的博士,可以说明他的英语能力是过关的。你如果以他的口语来否定他全部的英语水平以及他的成就就说明你是一个狭窄偏见的人。

我发现,吵着说人家智商的人大凡都是怕人家说他的智商,以为先下手为强就是胜利了。这种用人身攻击的方法想取得心理上的胜利是最大的loser. 还有,智商与情商不是一回事。也许你智商很高,但你喜欢人身攻击,说明你的情商很低。

你是否能少来些人身攻击,在证明你的智商的同时也能证明一下你的情商不低吗?
回复 金复新1 2015-6-1 22:48
正义感: 如果中国人对你说中文,你可以挑剔,可如果美国人跟你说中文,你也挑剔吗?英语本来就不是他的第一语言,而英文水平绝非只是以口语来衡量。很多英语考试并没有口
你看你连比喻都不会打,如果一个美国人说不好中文,中国人当然不大挑剔,就像方说不好英语,美国人不会挑剔一样。

但问题是现在不是美国人在挑剔,而是倍可亲那些贴上视频,发表评论的中国网友在挑剔,应该相当于美国人说不好中文,中国人不大挑剔,而其他会说中文的美国人会挑剔一样。

给你这种人说话怎么那么费劲呢?你搞得清楚里面的关系吗?你这脑子还好意思谈什么loser不loser?
回复 正义感 2015-6-1 22:52
金复新1: 你看你连比喻都不会打,如果一个美国人说不好中文,中国人当然不大挑剔,就像方说不好英语,美国人不会挑剔一样。

但问题是现在不是美国人在挑剔,而是倍可亲那
我想美国人说中文,不但中国人不会挑剔,美国人更不会挑剔,除非是妒忌的美国人才会挑剔。同样也用于中国人。如果你英语真的比方好,那么你也贴一段你的英语视频,或者你有什么英语发表物也告诉大家,让大家来评论评论。这种不暴露自己而对别人说三道四的在暗地里放暗枪的人是会被人看不起的。

另外,我这脑子谈谈你绰绰有余。你放心,我可以跟你继续谈下去,看谁谈到最后。
回复 闲散看客 2015-6-1 23:23
老金看问题是有深度,可是以某些奇葩之点为依托来横扫一大片,确是过于偏颇了,,!

这回的迷魂阵摆得确实有失水准了,,!
回复 金复新1 2015-6-1 23:31
正义感: 我想美国人说中文,不但中国人不会挑剔,美国人更不会挑剔,除非是妒忌的美国人才会挑剔。同样也用于中国人。如果你英语真的比方好,那么你也贴一段你的英语视频
你觉得你智商配和我说话,我怎么不觉得呢?

你说会说中国话的美国人不会嘲笑想说好中文却说不好中文的美国人,谁告诉你的?起码中国人是会嘲笑应该把英文当作生存必需的而说不好英文的中国人的。

为此特地把那篇网友嘲笑方舟子的文章地址发上来,请你好好看看。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335112/article-223773.html

你不会说这些网友不是中国人吧?或者给他们戴顶嫉妒的帽子吧?
回复 金复新1 2015-6-1 23:33
闲散看客: 老金看问题是有深度,可是以某些奇葩之点为依托来横扫一大片,确是过于偏颇了,,!

这回的迷魂阵摆得确实有失水准了,,!
呵呵,我倒没有打倒一大片,我只是根据我所知道的说,你看我还举了一个例子,将我一个远亲靠正道靠科研发财的故事,虽然这很少,但我就我所知道的说。

我并未否认有在美国出了名发了财的,但我特别注明他们几乎都是靠中国元素出名发财的。有人说我写的啰嗦,我说没办法,我再写得详细,网友们总还是要一目十行看不见。
回复 闲散看客 2015-6-2 00:01
金复新1: 呵呵,我倒没有打倒一大片,我只是根据我所知道的说,你看我还举了一个例子,将我一个远亲靠正道靠科研发财的故事,虽然这很少,但我就我所知道的说。

我并未否
嘿嘿,并非所有人出国都是为赚钱,成功的衡量标准也有很多,名利亦只是一个方面而已,,。

国人多是勤奋内敛,这种性格应该是受几千年封建礼教压制的主要结果——造就多数国人圆滑世故,墨守成规之性格,如此自然难以释放想象力去做一些极端之创新,不过说到底这还是封建荼毒影响,,。

西人之民主自由主要便利一面就是能够尽量开发释放人之本性,如此可以将人性潜能尽量释放,于是西人在多数领域取得创新突破也就不足为怪了,但这样做同时又有较大的副作用,必须使用法律与宗教来约束之,否则很容易造就魔鬼,,。

国人有短处却也有长处,西人有长处也有短处,但仅仅使用智商一词形容国人却是过于偏颇了,这种差别主要还是大环境造就的,如今中西方交流甚密,国人已然进步不少,金先生看问题也应该与时俱进了,,!
回复 正义感 2015-6-2 00:32
金复新1: 你觉得你智商配和我说话,我怎么不觉得呢?

你说会说中国话的美国人不会嘲笑想说好中文却说不好中文的美国人,谁告诉你的?起码中国人是会嘲笑应该把英文当作生
“你觉得你智商配和我说话,我怎么不觉得呢?”
- 那么我是在对猪弹琴      ,既然不配,怎么我每个帖子你都回答呢?自打耳光。

“此特地把那篇网友嘲笑方舟子的文章地址发上来,请你好好看看”
- 我稍微查了查你的底细,发现网友嘲笑你的地方也不比嘲笑方少,包括你的头像,长辫黄袍,你也想看看吗?如此的50步笑100步,我是第一次看到。
回复 borninheaven 2015-6-2 02:50
金复新1: 你觉得你智商配和我说话,我怎么不觉得呢?

你说会说中国话的美国人不会嘲笑想说好中文却说不好中文的美国人,谁告诉你的?起码中国人是会嘲笑应该把英文当作生
有人说, 是方的冤家给这视频配了音黑他的,说他本人英文讲得连老美都听不出口音!
回复 金复新1 2015-6-2 03:18
闲散看客: 嘿嘿,并非所有人出国都是为赚钱,成功的衡量标准也有很多,名利亦只是一个方面而已,,。

国人多是勤奋内敛,这种性格应该是受几千年封建礼教压制的主要结果—
你的意思大概是想说,中国人文凭只是敲门砖,他们成功的标准和洋人不同,是哪里能发财就搞哪一行,觉得开干洗店小茶馆赚得比科研多,所以是自动改行的,而不是找不到工作被迫的。

或者说是中国人和全世界人民的观点都不同,思想比较另类,淡薄了名利,不认为读了博士干科研搞本行是成功,是因为不稀罕诺贝尔奖,才故意不去拿的。相反,认为失业在家啃老、打假惹麻烦、骂中医骂基督教、做干洗店当店小二才是正途,才有意义,才是成功,是不是这样?
回复 金复新1 2015-6-2 03:21
borninheaven: 有人说, 是方的冤家给这视频配了音黑他的,说他本人英文讲得连老美都听不出口音!
不对,在英国人自己制作的节目中,方也是这么说的,万维网友已经贴过了。您要替方打掩护,不如请他自己出来走两步。
回复 金复新1 2015-6-2 03:29
正义感: “你觉得你智商配和我说话,我怎么不觉得呢?”
- 那么我是在对猪弹琴               ,既然不配,怎么我每个帖子你都回答呢?自打耳光。

“此特地把
不要给我发这么多评论,希望你能整合到一个帖子,不要污染了我的贴,把你辱骂我,以动物比喻我的帖子自行删除,你若不听,我就帮你删除几个,我集中在一个贴子中回复你。你要拿我打扮开玩笑,须知你你祖上也是这样子,你骂我不也是嘲笑了你祖上吗?再说长相是天生的,没什么可耻的,可耻的在于自己没有能力获得自己想要的,比如连英语都说得那么难听。什么?你说方是不觉得英语很重要。所以主动不想学好,而不是被动地没法学好,而且已经说得够好的了。

笑话,英语直接关系到他求职、生活、求学,难道不重要?因为英语影响了自己生活,应聘,开了小店自己都无法站柜台,这也叫英语过关了?你大概自己就是这样的人吧?别胡说八道了好不好?

还有,你引用说,方的“科普,打假, 對中醫的質疑是對中國有貢獻的”,那么姑且不问是不是真有贡献,还是毒害了中国。但只能证明他功夫在诗之外,获奖不是因为本行专业,而是偏门,是靠歪门邪道出的名,对吧?
回复 正义感 2015-6-2 04:35
金复新1: 不要给我发这么多评论,希望你能整合到一个帖子,不要污染了我的贴,把你辱骂我的帖子自行删除,你若不听,我就帮你删除几个,我集中在一个贴子中回复你。你要拿
不知道你与方有什么过节,这也不是我想过问的。只是觉得以人身攻击,而不是观点来讨论,这是小样儿的做法。特别现在知道你是网络大人物,大人物做小样儿的事情,只能让人感到恶心。我是有名的上网反恶心的人,不管你是什么大人物。

至于骂人,如果你不提我智商这种又是人身攻击的话,那么我是不会提你个人。我先礼后兵,如果你再人身攻击,那么我还会还以颜色。

你没种,你可以删我的贴,甚至可以封了我,但如果你有种,就留着我的贴。
回复 金复新1 2015-6-2 04:43
正义感: 不知道你与方有什么过节,这也不是我想过问的。只是觉得以人身攻击,而不是观点来讨论,这是小样儿的做法。特别现在知道你是网络大人物,大人物做小样儿的事情,
不要拿什么激将法,删除了你的帖子,就是没种了。就像傅作义可怜兮兮说毛,你要攻打北京就是没气量了,不大度了,真是可发一笑。我要骂你爹是猪,你难道也只能干忍着,是不是你要生气了,我就可以认定你气量小啦?
先删你一帖,以儆效尤,如果再胡说八道,定斩不饶!有的人就配帝制来收拾!




 


上兩條同類新聞:
  • 五大最容易被开除的美国高校(1张图)
  • 一句话概括国学经典书目/比官员野鸡文凭更可恶的是什么?